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国庆阅兵飞行员陈宏做客山西日报报业集团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15日04:33
  时间:2009-11-15 03:5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与小朋友“零距离”接触并接受他们的“采访”

  本报讯“叔叔,飞机起飞时您是什么心情?”“您在飞机上看到天安门了吗?”“您最长的一次飞行时间有多久?”11月13日下午,一群小朋友走进山西日报报业集团,有板有眼地对参加国庆60周年阅兵的山西籍飞行员陈宏进行“采访”。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盛大阅兵仪式上,151架飞机组成12个空中梯队依次飞过天安门广场。当我国自主研发的战斗机“米秒不差”地飞过天安门广场上空时,世界为之震惊。值得山西人自豪的是,在空军歼击机梯队中,有两名山西籍飞行员,其中一名飞行员就是1992年毕业于太原市第十二中学的陈宏。陈宏趁此次回太原探亲的机会走进山西日报报业集团,给孩子们讲述了许多飞行基础知识和飞行员的日常生活情况。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活动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要学好本领,保护好眼睛,长大后也要像陈宏叔叔一样翱翔在祖国的蓝天上。(本报记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