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泰国首家蜡像馆开幕姚明、成龙、章子怡等“入驻”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15日07:09
  泰国海滨旅游胜地帕塔亚又增加了一个吸引游客的新景点——路易斯·杜莎蜡像馆13日晚在此开幕。姚明、成龙等10多位中国名人的蜡像“入驻”其中。

  蜡像馆分为体育名人、流行歌星、哈利·波特系列、英国王室、政界领袖、影视明星等9个场景,陈列着68座世界各界名人的蜡像,这些蜡像按照人物原型以一比一的比例制成,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功夫影星李小龙、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美国歌手“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以及中国影星章子怡等。

  蜡像栩栩如生,有幸作为首批游客的嘉宾和记者们纷纷寻找喜爱的蜡像合影留念。(新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