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毕业生创业 企业家带徒帮扶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5日08:22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昨天上午,天津国际展览中心金华厅内气氛热烈,本市民营企业家与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师带徒”创业帮扶签约仪式在这里举行,天津狗不理集团董事长张彦森等本市10名优秀的民营企业家代表,与本市10名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代表共同签订了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师带徒”帮扶协议。同时,为天津北新创意产业园等15家创意产业、技术服务和留学归国人员创业园区授予“创业园铜牌”,并给予政策扶持,这是本市首次集中举办创业园授牌活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孙宝树,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张元龙出席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

  天津狗不理集团、天津汇森房地产开发(集团)、天津大维集团、轧一钢铁集团、红星美凯隆、天津宝成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泰瑞倍药研科技有限公司、麦购(天津)集团有限公司、天津金轮自行车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家民营企业家代表分别与各自帮扶的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签订了创业帮扶协议。按照协议约定,民营企业家对帮扶的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将实行创业指导、手把手帮扶,并给予他们生活上的资助,指导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创业。

  昨天,本市首批授牌的15家创业园区分别是天津北新创意产业园、河东区创意桥园产业园、天津陈塘科技商务区、天津辰赫创意产业园、天津意库创意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凌奥创意产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滨海新区(津南)创意中心、汉沽高新技术创业园等8家创业园和天津市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南开工业园、天津市河西区陈塘科技文化园、天津市和平创新大厦管理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天津市西青区经济开发区、天津市河东区帅明海归创业园等7家留学人员创业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