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白沙瓦遭炸弹袭击(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5日09:23

  11月14日,一名士兵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的一个建筑工地执勤。巴基斯坦警方说,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一警察检查站14日遭到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5人死亡,至少25人受伤

  爆炸还炸毁了附近的一些建筑和车辆。当地官员表示,白沙瓦市区医院一直处于紧急状态,爆炸中受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白沙瓦一周以来连续遭受自杀式炸弹袭击。据警方统计,本周内白沙瓦已有70多人死于恐怖袭击。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和总理吉拉尼当天对白沙瓦发生的恐怖袭击表示强烈谴责,并再次重申政府打击恐怖主义的决心不会动摇。

  巴军方14日在新闻公报中说,针对塔利班武装分子的代号为“拯救之路”的军事行动仍在继续,过去24小时内巴安全部队打死7名武装分子。根据巴军方发布的数据,自巴安全部队10月17日对塔利班盘踞的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发起地面攻势以来,共有500多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