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09“金话筒”奖揭晓“电视播音主持作品奖”者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5日09:00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翟慧慧)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是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的我国播音主持界最高等级的全国性奖项。由于获奖者和获奖作品具有较高知名度,因而成为社会关注度最高的大奖之一。2009年的“金话筒奖”评选,从全国各级电台、电视台近300件参评作品和人物中,经过初评、复评、终评的严密筛选而出。

  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是中宣部批准的中国播音主持界最高等级的大奖。该奖项每年一度,每年40个(件)名额,分别为:广播播音员主持人10人,电视播音员主持人10人,播音作品10件,主持作品10件。以下是“电视播音主持作品奖”获奖名单。

  “电视播音主持作品奖”获奖名单

  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的《江苏新时空》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的《直播港澳台》

  河南电视台的《午间新闻》

  四川广播电视集团的《汶川地震特别报道》

  中央电视台的《爱的奉献》

  四川广播电视集团的《关注震情,最新报道》

  天津电视台的《时代智商》

  广西电视台的《资讯晚报》

  江西电视台的《赣港合作 潮涌香江》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