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当娜为巴西贫困儿童教育筹资千万美元(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5日09:49

  11月13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一处贫民窟,美国歌星麦当娜(左)与当地儿童交流。当天,正在巴西进行慈善之旅的麦当娜访问了里约热内卢的数个贫民窟。新华社/路透

  

  11月13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一处贫民窟,里约州州长卡布拉尔(左)向美国歌星麦当娜介绍当地情况。当天,正在巴西进行慈善之旅的麦当娜访问了里约热内卢的数个贫民窟。新华社/路透

  

  11月13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一处贫民窟,美国歌星麦当娜(左)与当地居民交谈。当天,正在巴西进行慈善之旅的麦当娜访问了里约热内卢的数个贫民窟。新华社/路透

  

  11月13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一处贫民窟,美国歌星麦当娜(中)向当地居民挥手致意。当天,正在巴西进行慈善之旅的麦当娜访问了里约热内卢的数个贫民窟。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14日电(记者杨立民)据巴西媒体14日报道,正在巴西访问的美国著名歌星麦当娜已筹集到1000万美元用于在巴西实施贫困儿童教育项目,其中700万美元由巴西首富艾克巴蒂斯塔一人捐赠。

  据报道,麦当娜计划在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两座城市的贫民窟实施教育项目,帮助贫困儿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公民意识,使他们成为有爱心、有道德,对社会有用的人才。麦当娜除自己出资外,还向巴西企业家募集捐款。

  麦当娜日前到巴蒂斯塔家出席招待会时,向他介绍了自己的计划。当巴蒂斯塔得知麦当娜已筹集到300万美元,而这一项目共需要1000万美元时,这位巴西著名企业家当场宣布捐赠700万美元,让麦当娜激动得潸然泪下。巴蒂斯塔在2009年《福布斯》杂志世界富豪榜上排名第61位。

  麦当娜表示,她热爱巴西,今后将经常到巴西来。出席招待会的里约热内卢市长帕埃斯邀请她年底来参加迎新年焰火晚会,麦当娜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麦当娜9日抵达巴西,她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贫困儿童教育项目筹款。访问期间,麦当娜探访了当地的贫民窟并与贫困青少年举行座谈。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