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奔驰E200等三款新车 广州车展将发布(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5日10:07

  随着第七届广州车展的临近,即将在车展上市亮相的新车成为了最大焦点。作为豪华品牌的领头军,奔驰将携旗下奔驰、迈巴赫、smart、AMG四大品牌20余款车型现身第七届广州车展,据悉,同时包括了配备梅赛德斯-奔驰最新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环保科技的三款全新车型全新E200、E260轿车、以及全新E 260 双门轿跑将首发上市。

  

  据悉,这三款车了搭载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引擎,并采用一系列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这一科技代表当今环保科技最高水平,也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将该环保科技引进中国市场。

  

  对于奔驰的环保科技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我们并不陌生,它通过优化引擎技术、降低车身重量、减小风阻、减小摩擦阻力等以降低能量损耗、提升燃油效率的手段,力求达到最大化的环保效果。在动力方面,运用C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以提高车辆动力性,提升燃油使用效率,从而降低油耗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达到了节油与环保的双重功效。

  

  近期网上也流传出奔驰E200的部分谍照,据悉这款车将搭载同C200一样的1.8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拥有最高135千瓦的功率和最大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奔驰E260和E260Coupe将会搭载1.8LCGI发动机,该发动机为直列四缸发动机并拥有涡轮增压和BlueEFFICIENCY技术,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千瓦),并搭配5速手动一体变速器,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小时仅需7.8秒。(岳志刚)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