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香港将优先为5类高危人群接种甲流疫苗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5日11:15
  新华网香港11月15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表示,香港将从12月起为5类高危人群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详细计划将于月底公布。

  周一岳14日出席香港电台节目时表示,将从12月起为5类高危人群接种疫苗,包括医护人员、长期病患者及孕妇、6个月至6岁儿童、65岁以上长者,以及养猪、屠宰场人士。

  周一岳表示,全球已有数千万人接种了疫苗,并发症个案不多,特区政府在衡量疫苗的保护效用后,认为风险可以接受。他表示目前出现的不良反应个案主要是对疫苗过敏,令血液出现问题,特区政府在为市民注射疫苗时会准备急救措施,如肾上腺注射等。

  香港特区政府向法国订购了300万剂甲型H1N1流感疫苗,首批50万剂将于12月运抵香港。特区政府除为上述5类高危人群免费接种外,还将以成本价向私家医生提供疫苗,让其他市民自费注射。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