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胡锦涛访问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会议 > 胡锦涛出席APEC会议视频

视频:胡锦涛发言称坚决反对任何形式贸易保护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5日11:4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第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14日在新加坡召开,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当天举行的第一阶段会议并就支持多边贸易体制专题作引导性发言。他强调,在国际社会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背景下,维护多边贸易体制稳定,推动多哈回合谈判加快进程并取得成功,有利于提升国际贸易开放水平、抑制贸易保护主义、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对所有成员特别是发展中成员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至关重要,符合各方共同利益。
(责任编辑:于俊如)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