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仁爱传递-情动中国”慈善公益行动启动(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5日12:57

  “仁爱传递-情动中国”慈善公益行动启动仪式 杨眉摄

  新华网北京11月15日电(杨眉)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仁爱传递-情动中国”慈善公益行动今日在京启动,全国贫困地区的1000名左右的心脏病患者将有望获得救助。

  据介绍,仁爱传递-情动中国慈善公益行动是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事业发展中心和领美品牌策划机构共同承办的全国慈善公益活动,旨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目的是救助贫困的重症患者。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江丹表示,此次活动的第一阶段,计划在全社会公开募集资金,在全国592个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寻找并确定1000名左右贫困心脏病患者,以免费治疗和补助治疗的方式实施救助,“"仁爱传递"行动将秉承"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专款专用,号召人们了解公益、参与公益,共同救助更多贫困患者”。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授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9医院(总参谋部总医院)为首家救助定点医院,该院心脏血管外科中心为救助活动实施单位,负责为贫困心脏病患者实施手术。在启动仪式上,医院政委高小燕说:“我们将派出最优秀的专家,提供最精良的医疗设施,全力配合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

  
仁爱传递明星大使翁虹 杨眉摄

  
  此外,演员翁虹等一批演艺界人士也积极参加到此次公益活动中来。会议分别授予翁虹“仁爱传递明星大使”,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9医院心脏血管外科中心主任周其文教授“仁爱传递救助大使”,青年歌手刘巧巧“仁爱传递慈善之星”,薛飞、刑熬伟、金毅、王啸坤、顾又铭、赵成彬“仁爱传递明星志愿者”。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