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价格上涨金饰乏人问津 美国屋仑华埠金铺生意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5日14:40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金价升,屋仑华埠的金铺却慨叹生意难做,主要是金饰乏人问津。店员13日表示,“金价贵,没人买。”

  据业者表示,以前没有这么多人失业,近二、三年没工做的人多了,金铺的生意亦随之下跌。现在的人买金饰,是作为礼物送给满月的小孩居多,平日除了生活开销外,手头并不宽裕。业者表示,市民没有剩余的钱,便不会购买金饰装身或保值。

  屋仑华埠的金铺为数不少,几家金铺比肩为邻不足为奇。当地业者表示,金山华埠的金铺有统一的行业公会价,屋仑华埠的金价则随每日的行情波动,由每所金铺看著电视上的行情自订。当日所见,华埠各金铺内的顾客确实不多,生意似乎很淡。

  业者表示,屋仑华埠金铺竞争程度比金山华埠更甚。为了减轻经营成本,各店所聘的店员很少。据业者表示,如果一天也卖不出一、两件金饰,真要关门了,因为加上租金、店员薪金以及“灯油火蜡”等,生意不易维持。业者表示,现在希望“慢慢守”,挨过经济的低潮期,希望生意将来继续有得做。(黄清)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