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拿大服务部国粤语助移民 列市设新固定办事处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5日14:46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联邦多元文化国务秘书、列治文国会议员黄陈小萍13日宣布,加拿大服务部(ServiceCanada)将在列治文新设固定办事处,以国、粤语为市民服务,较以往提供的国、粤语巡回服务更方便,希望新增服务能够帮助刚抵加移民尽早适应新环境。

  加拿大服务部的列治文多元文化服务站,设在阿力山大路(AlexandraRoad)8400号150室的卑诗省移民服务协会(ImmigrantServices Society ofBritishColumbia)内,卑诗省移民服务协会经理MinakshiBagai称,加拿大服务部每周五会在该处以国、粤语服务,向移民说明包括联邦政府就业保险制度、加拿大退休金及耆英收入补贴(OldAgeSecurity)等资讯。

  MinakshiBagai补充,在该地点还有以国、粤语提供的联邦政府就业服务,但提供就业服务的时间是由周一至周五,与就业保险制度、退休金及耆英收入补贴等服务的时间不同。卑诗省移民服务协会列治文办公室电话为604-233-7077,604-233-7031。

  黄陈小萍13日亦在昆特兰大学(KwantlenPolytechnicUniversity)宣布,联邦政府及卑诗省政府共同拨款120万元,为该大学的图书馆装修,竣工后的图书馆空间将比现在大一倍。

  黄陈小萍又说,新版移民手册的内容有助新移民了解加拿大社会、历史及政治制度,以后也希望推广到各间小学,作为小学生认识加拿大的教材。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