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热身赛:巴西1:0击败英格兰 鲁尼坦承技不如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5日14:44
  今晨,已获得进军南非世界杯资格的球队展开了多场热身赛。巴西在多哈以1比0击败以替补为主的英格兰“二队”;荷兰与意大利以0比0互交白卷;阿根廷作客马德里遇上更技术化的西班牙,以1比2完败。

  巴英之役,英格兰的主力仅鲁尼和巴里首发,第46分钟被尼尔马尔头球破门。赛后,首次戴上队长袖标的鲁尼承认:“巴西理应获胜,他们有很好的转移球,让你在后面跟着跑。”

  西班牙人以高达90%的传球成功率和65%的控球率,告诉阿根廷人谁的技术更精。阿隆索在第16分钟补射破门,阿根廷的罗德里格斯在第60分钟制造一个点球,由梅西操刀扳平,阿根廷后卫德米凯利斯在第86分钟“送出”点球,阿隆索锁定胜局,个人也梅开二度。

  荷意之战火药味十足,开场仅11分钟,荷兰前锋范佩西就被踢伤,此后,荷兰中场德容鞋底踩踏对手帕隆博脚踝。最大的混乱发生在第82分钟,皮尔洛右路传中,帕齐尼在门前用手将球碰进门内。瑞士籍主裁判奇尔切塔开始认定进球有效,但荷兰众将围住助理裁判抗议,迫使奇尔切塔最终宣布进球无效。徐扬扬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