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哈马斯称以色列正编造借口升级对加沙军事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5日14:56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TV)11月15日报道,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警告称,以色列正在编造借口,借以对加沙地区开展新一轮军事打击。

  不久前,以色列指责哈马斯试射远程导弹,射程可以打击到以色列境内目标。

  对此,哈马斯发言人法齐?巴尔胡姆在一封书面声明中称,以色列的指责目的在于“升级以军在加沙地区的军事行动”。法齐?巴尔胡姆称,以色列试图掩饰之前在加沙地区所犯下的罪行。同时,以色列还在为在加沙地区的新一轮军事打击寻找借口。

  去年12月27日至今年1月18日,以色列为遏制加沙地带巴武装组织对以南部地区的火箭弹袭击,对加沙地带发动军事行动,造成1400余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和数千人受伤,以方也有10余人在冲突中死亡,数百人受伤。联合国加沙冲突调查报告认为,有证据表明,以色列的军事打击和巴武装组织向以南部地区发射火箭弹的行为都可能构成战争罪,并可能构成反人类罪。

  (环球在线:任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