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推行“淡季票价” 丰富冬季旅游市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5日15:53
  中广网北京11月15日消息(记者李健)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51分报道,冬天是大多数北方城市的旅游淡季,各地都在想方设法让景区景点热起来。有着丰富旅游资源的山东省充分发挥全运效应和冬季旅游产品促销拉动作用,通过推行“淡季票价”、走差异化路子,让冬季旅游市场“暖风”吹起来。

  随着人们生活休闲方式地转变,各地更加重视冬季旅游市场。今年,我省更多的旅游景区正视市场,推出“淡季票价”,吸引游客。泰山是我省较早推淡季门票的景区。泰山景区每年12月1日至次年1月31日实行淡季价格,由平时的125元降至100元。另外,今年起,我省4A级景区山东地下大峡谷景区、沂水地下萤光湖将首次实行淡季票价,自本月20日起至2010年2月1日期间,对散客实行门票7折,对旅行社团队客人,实行协议价基础上的再优惠。著名的崂山景区也决定,自每年11月1日起至次年3月31日为景区淡季时段,其间,巨峰游览区票价由70元降至50元。

  而且,十一运会虽然圆满落下了帷幕,但是全运效应却在放大延续。其中,旅游服务业发展迅猛,弥补了山东发展的短腿。济南奥体中心等地标性建筑成为很多旅游者选择的地方,另外,全运吉祥物等与全运有关的旅游产品也大有市场。除了全运游,今年山东提前推出了很多冬天旅游产品,温泉之旅、滑雪之旅、暖冬之旅、民俗之旅等非常受欢迎。旅游团队的数量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冬季旅游市场涌现暖流。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