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巴马总统今晚抵上海 将与中国青年对话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5日15:58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今晚抵达首次访华的第一站上海。据悉,在沪期间,奥巴马将同中国青年进行对话,之后再去北京继续访问。访华期间,中美两国领导人将就中美关系、以及进一步加强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近日来,上海一些报纸分别报道了奥巴马到沪访问的消息。英文报纸《SHANGHAIDAILY》14日对奥巴马将与中国青年对话做了报道。

  奥巴马在上海与中国青年的对话活动,将由新华社主办的新华网独家进行全球网络直播。13日上午9时,新华网发出奥巴马在上海与中国青年对话的预告,并征集网民提问。提问除了两国政治关系外,还包括经贸、反恐、能源、防扩散、人文、教育、科技等网民关注的问题。

  为做好这次网络直播,新华网派出阵容庞大的网络直播采编团队和技术保障团队,在奥巴马对话现场进行了全面的准备。据新华网负责人透露,目前新华网独家直播奥巴马在上海与中国青年对话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届时,海内外网民通过新华网,可收看奥巴马与中国青年对话活动的现场网络直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