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江西将出现明显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过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5日16:12
  中广网北京11月15日消息(记者范存宝)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10分报道,15日至17日,江西省将出现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过程,江西西北、北部有雨夹雪或小雪,北部局部山区有中到大雪。

  15日晚到16日白天,江西全省阴有小到中雨,东部局部地区有大雨;其中16日白天,九江局部转雨夹雪。到了16日晚上,赣西北、赣北北部将下起雨夹雪或小雪,赣北局部山区有中到大雪,全省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雨雪天气过后,部分地区还将出现霜冻。按照16日江西飘雪的预测,今冬江西省的雪来得特别早。省气象台一位专家称,11月中旬就下雪,确实很少见。从他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这至少是江西进入21世纪后最早下雪的一个冬天。专家称,预计此次降雪以雨夹雪为主,不会出现北方那样的暴雪,难形成明显积雪。

  雨雪天气对交通、电力、建筑工程等有一定影响,江西省相关部门已经提前采取措施进行防御,运输部门将进一步落实长途客运驾驶人强制休息制度,确保每日行程400公里(高速公路600公里)以上的客运车辆配备2名以上驾驶员,城市里的广告牌、临时搭建物正在提前采取加固措施。全省各地正提前做好油菜、蔬菜、不耐寒花卉苗木、幼禽、柑橘类果树的防寒、防风、防涝管理。卫生部门也提醒城乡居民应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心血管等疾病发生。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