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援建都江堰10万亩农业集聚区初步建成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5日16:43
  新华网成都11月15日专电(记者许茹)近日,由上海援建都江堰的10万亩农业集聚区初步建成,粮食、花卉、盆景将全部用科学的技术栽种,这将惠及都江堰19余万农业人口。

  上海援建都江堰指挥部施忠表示,10万亩现代农业集聚区覆盖12个乡镇、60%的耕地和44%的农民,农业集聚区的建成会帮助都江堰形成一、三产业互动发展的趋势,不仅有种植、加工产业,还会发展旅游和生态产业。

  目前,上海援建都江堰第三、第四批项目正在实施中,其中包括1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创业就业基地,以及1.5平方公里都江堰“壹街区”等。9月,上海还向都江堰市授发“世博会旅游推广工作站”牌,使都江堰成为全国除省会城市外唯一获此称号的城市。

  此外,现已有15家上海旅行社与都江堰市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推出包括世博之旅、爱心之旅等在内的8条特色旅游线路。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