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明起将可在门诊接种甲型流感疫苗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5日16:43
  从明天开始至12月13日,本市402家接种门诊将为3岁以上本市户籍居民开展甲流疫苗接种,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特别提醒老年人,一定要选在自己身体状态最好时前去接种,千万不要为了接种甲流疫苗而隐瞒自己的病情。

  记者今天从市卫生部门了解到,集中为大中小学生接种甲流疫苗工作将于今天结束,现已进入“扫尾”阶段。对于在集中接种期间因为感冒等原因未能接种的学生,可到402家接种门诊补种疫苗,本市户籍学生须持户口本、身份证;非本市户籍学生需要持学生证和学校证明。

  庞星火说,现在有些老年人非常希望接种甲流疫苗,甚至有一些老年人为了接种疫苗隐瞒自己的病史。庞星火提醒老年说,一定要在自己身体状态最好时去接种疫苗,千万不要为了接种疫苗而对接种人员隐瞒自己的疾病,这样反而有可能损害自己的健康。 本报讯(记者贾晓宏)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