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广东成立上海世博会票务办 开始接受团体预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5日17:55
  中新网广州11月15日电 (记者 莫非 通讯员丁萍钟山)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广东)票务联络办公室15日宣告成立,今起开始接受广东团体预订上海世博门票。由此,史上最大规模的世博会票务销售在广东正式拉开序幕。

  按照广东省政府的有关部署,在广东省世博办和上海世博局票务中心指导下,广东省旅游局成立了上海世博会票务联络办公室,明确了目标任务,指定专人负责世博会旅游推广工作。广东省旅游局已经建立了全省协调推广机制,协调广东省各地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旅行社、大专院校、中、小学校等团体票务销售事宜,同时建议各地级市也相应成立上海世博会团体票务协调机构,承接票务分配、分销的网络系统,加强票务服务组织领导工作,确保广东团体票销售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据悉,本届世博会预计参观总人次将达7000万,为历届人数之最,其中持团体票入园参观人次将超过2100万。广东国旅作为广东省唯一获上海世博局指定团队票务代理商,将在全省代理销售10万张世博会门票。广东国旅方面表示,此次承办广东省的上海世博会团体票务销售,是为了落实国民旅游休闲计划的实施,为广东游客共享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盛宴提供更好的平台。目前预订的团体票不仅享有价格优惠,而且可确保参观日期,不受节假日入园人数受控的因素影响,此外还享有专用通道入园、提前预约参观场馆等便捷性服务。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