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奥巴马访华-美国总统奥巴马亚洲行 > 09奥巴马亚洲行消息

奥巴马已抵达上海 开始首次中国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5日23:43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23:16左右,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乘坐空军一号飞机在雨中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正式开始其今年一月当选以来的首次中国行。

  据中国日报记者现场发来的报道称,奥巴马总统15日晚上穿着黑色风衣打着一把黑色雨伞独自走下飞机,总统一行目前正在前往波特曼酒店的路上。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和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杨雄到机场迎接。

  在沪期间,奥巴马将与中国青年进行交流,其中15分钟用来演讲,另外一个小时用来回答学生的提问。据悉,将与奥巴马对话的学生多为复旦大学和同济大学的学生。

  奥巴马是首位在就职一年内便访问中国的总统。

  (中国日报胡亦南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