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球旅游巨鳄齐赴广东旅游盛宴 签约已逾十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00:42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十五日电 (莫非何玉珊)为期三天的二00九年广东国际旅游展览会进入第二天,据不完全统计,展会首日吸引了超过二万市民入场,售出过千万元旅游产品;近二十家与会的全球大型旅游上游供应商,前来与广东旅游企业签署全年性采购协议,总签约额已逾十亿元人民币。

  今年旅展吸引的不光是着力购买的市民,还有前来谋求新一年合作的全球各地旅游巨鳄。主办方之一的广东省旅游局方面表示,前来签订旅游合作协议的全球供应商,包括旅游局方面的澳洲昆士兰省旅游局、西藏旅游局、韶关旅游局,景区方面的深圳东部华侨城、泰山等,航空公司方面的南航、泰航、德国汉莎、新航、法航和美联航空等,这是历年旅展当中签约金额最高的一次。

  今日和昨日两天来,记者现场所见,不断有大批市民蜂拥至旅展。由于展会现场消费的市民众多,主办方在现场安排的五十一台收款机前都站满了排队的人龙,收款员几乎都是以秒速在收款。有市民表示,“排队交钱排一个小时都是值得的,今次的旅游产品实在太抵(很值之意)了。”由于现场提供的旅游产品种类繁多而且供货量充足,进入现场的市民大多都购得满意的产品。

  澳洲昆士兰省旅游局南中国区局长MRANDREWPARLE见到现场抢购的市民众多,还风趣地表示:“在广东旅展上看到的人流数量,差不多相当于澳洲一个中级小镇的人口了!”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