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大雪误航班快件变“慢件” 涉及快件约4000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1月16日02:21

  大雪误航班快件变“慢件”

  本报讯(记者 黄艳丽 张伟伟 邹智威) “原来每天都能处理完七八十件从广州、上海等地邮寄到长春的快件,可现在,即使工作人员12小时不停地工作也送不到原来业务量的一半。”昨日,长春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的邓经理告诉记者。

  邮政EMS目前大多通过中国邮政航空EMS全货机运送到长,该货机每日正常降落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的时间为8时30分左右。据长春市邮政国际速递局负责人介绍,因受大雪影响,该飞机13日降落时间晚了约6小时,导致13日到长的邮件大部分无法当日投递到位,涉及快件约4000件。

  记者了解到,14日、15日两天也有未能准时送达的邮件。“大概要比平时延误1天~2天。”昨日,长春市邮政客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