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手提大砍刀抢劫金行60多万 最高获无期徒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6日04:58

  “大刀”劫匪最高获无期徒刑

  流窜佛山江门抢劫金行60多万元

  江门

  本报江门讯 (记者陈杰 通讯员李翔)头戴鸭嘴帽、脸蒙白口罩、手提大砍刀,屡屡以金行为作案目标,从2008年4月开始到11月底,以被告人丁某安为首的“大刀”劫匪先后流窜于佛山顺德和江门恩平两地,在7个月的时间内,作案三起共抢劫60多万元。

  记者近日从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案现已审理完毕,三名被告也受到了法律的惩罚,分别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到无期徒刑。

  而因受赃物便宜的价格诱惑,一金行老板也屡屡违法回收赃物。法院认为其犯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也对其作出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等的判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