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李崇禧在眉山调研时强调 加强科技攻关做响四川泡菜品牌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16日05:51
  本报讯11月13日,省委副书记李崇禧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眉山市调研泡菜产业发展,强调要按照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和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大力开拓市场,做大做强泡菜产业,做响中国四川泡菜品牌。

  李崇禧一行先后深入吉香居、李记集团、味聚特、维特香等泡菜企业,察看生产工艺,了解销售情况,询问发展规划。当听到企业负责人说中国·四川泡菜国际论坛举行后,眉山泡菜产品供不应求、发展态势很好时,李崇禧十分高兴,鼓励企业搞好技改、扩大产能,进一步做大做强。

  随后,李崇禧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对眉山市推进泡菜产业发展的举措和成效给予肯定。李崇禧指出,四川泡菜产业基础良好、潜力巨大,是省委、省政府重点发展的特色效益农业之一,要用市场化的机制、标准化的生产、专业化的分工加快推进。一要全力拓展四川泡菜市场。细分市场,加大广告宣传,举办展销会,组织小分队促销,推进泡菜进宾馆、进超市、进部队、进学校,提高知名度,扩大市场份额。二要加紧制定泡菜标准并按标准生产。要与国际接轨制定四川泡菜标准。从蔬菜基地、发酵、包装等抓起,严格按生产规程操作,确保泡菜产品质量安全。三要加强科技攻关和产品研发。突破罐装生产线等“瓶颈”制约,大力开发新品种,提升产品形象。四要采取招大引强、整合现有企业、严格市场准入、发展泡菜产业园区等措施,培育一批泡菜大企业、大集团。五要抓好泡菜产业项目建设,特别是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和园区建设等项目。要抢抓扩大内需机遇,争取国家有关部委支持。六要及早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创新举措,加快四川泡菜产业发展。

  李崇禧一行还调研了眉山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突出巩固主要街道整治成效、突破背街小巷治理、加大城乡接合部整治等重点,再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新高潮,推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迈上新台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