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文摘周报》入选2009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16日05:51
  本报讯(本报记者)近日,由新闻出版总署农家书屋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制定的《2009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公布,推荐的38种报纸中,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文摘周报》名列其中。

  “农家书屋”工程是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建设的一项基础工程。新闻出版总署每年都为“农家书屋”选配优秀书刊音像制品。

  作为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优秀品牌报纸,近年来,《文摘周报》锐意进取,在内容上贴近时代,贴近读者,突出思想性,深受读者喜爱,在全国的印点已增加至25个(四川省内有8个印点),形成了高效的发行网络,具有报纸进入“农家书屋”后迅速到达千家万户的强大实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