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火星没事》打响贺岁档第一枪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16日05:51
  本报讯(记者何茜)11月15日,为宣传科幻电影《火星没事》,剧组主创刘仪伟、谢娜、郑亦桐携“火星宝贝”孙天宇冒着蓉城的纷飞细雨,亮相新城市电影城。

  将于20日上映的《火星没事》是刘仪伟的第一部自编自导的作品,由谢娜、黄磊、王晶、关悦领衔主演,汇集了内地、香港的当红笑星、主持人,打的是“合家欢”这块招牌,正式引爆了本年度贺岁档的第一枚“笑弹”。在圈子里向来人缘不错的刘仪伟,这次还邀请到郭德纲、佟大为等演员客串演出。

  面对火爆的竞争对手、美国大片《2012》,刘仪伟对票房露出“心里有事”的表情,说对票房的期望值不高,不知这部投资不大的电影,是否真正能在市场上赚到钱,“希望这部合家欢的影片能赢得家乡影迷的厚爱。如果市场认可,我将在明年拍摄续集《地球有事》。”刘仪伟用四川话说。

  《火星没事》讲述了一个来自火星的孩子“没事”(孙宇新饰)与父亲(黄磊饰)之间发生的各种离奇搞笑的故事。15日采访现场,谢娜与孙宇新合唱了片尾曲《地球欢迎你》,唱腔活泼生动,显出这首歌可能成为一首广为传唱的影视金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