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金价继续飙新高 缺钱家庭卖金饰维持生活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1月16日06:19

  金价飙新高 有人卖“回忆”

  新华社专电 眼下金融危机的阴霾仍未散去,金价却一路飙升,一些缺钱的家庭不得不卖掉金饰维持生活。

  《泰晤士报》14日报道,这些金饰有可能是生日礼物或结婚礼物,其中可能藏有拥有者的珍贵回忆。

  世界三大贵金属精炼厂之一的Argor-Heraeus总裁埃哈德·奥伯利说:“今年我们已经收到数百公斤计的旧金饰,以前从未达到这个数量。”

  眼下,黄金买卖在世界各地都相当流行。美国一些典当行说,眼下经营状况是1929年至1933年大萧条时期以来最好的。在法国,一些酒吧因为增加收购黄金业务,酒水和香烟的营业额大幅提升。

  奥伯利说,他对眼下黄金热并不吃惊,“金价在5年时间内上涨了大约150%”。现阶段,黄金价格大约每盎司1100美元。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