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刮起“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消息

传闻海利丰曾集体辞职对抗欠薪 球员被挑断脚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07:39
  最近几年来,海利丰数次引起足坛震动,遗憾的是,引起震动的都是丑闻。今年是“吊射门”,3年前是教练组集体辞职,进而带动全队罢训,4年前,海利丰球员张翼飞更曾被人围砍,并挑断脚筋。目前警方重点调查的,正是前几年的中甲联赛,那时的海利丰,正处于多事之秋。

  集体辞职对抗欠薪

  2006年8月末,海利丰教练组在主帅左文清的带领下集体辞职。究其原因,是俱乐部长期拖欠球队工资、奖金,2005年欠薪已达200万之多,2006年又欠了两个月的工资和6场比赛奖金,合计60多万未发。当时在接受采访时,左文清表示,按照足协规定,俱乐部如果拖欠球员工资,是不能注册参赛的。但为了队伍的稳定,同时也让球队能够正常参加新赛季,教练组在得到俱乐部口头许诺后,用他们的人品担保,让球员在不被拖欠工资的表格上签字。没想到,后来俱乐部一直在欠薪,他觉得对不起球员,这才率教练组集体辞职。

  得到教练组集体辞职的消息后,海利丰球员立即表态,要以罢训、罢赛的方式来支持教练组。最终,俱乐部承诺一个月内解决欠薪问题,风波才宣告平息。

  球员被挑断了脚筋

  那段时间,海利丰俱乐部正在对个别球员进行清查,理由是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不正常。球员到底有没有问题,不得而知,但在更早一些时候,海利丰球员张翼飞被人围砍并挑断了脚筋,却是事实。而且,此事后来成了一桩无头案。

  2005年10月,海利丰客场与舜天的比赛结束后,张翼飞与朋友到南京一家酒吧喝酒,结果他被人挑断了脚筋。这显然不是偶然发生的冲突,而是有意为之,否则的话,行凶者不会特意砍断张翼飞的脚筋。这样做,显然就是让他从此再不能上场踢球。事后传闻很多,有人甚至怀疑此事与赌球有关,但直到现在,也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现代快报记者宁远)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