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白宫书记”周四受审 涉嫌报复致死举报人

来源:中安在线
2009年11月16日07:46

  阜阳市颍泉区原区委书记张治安涉嫌报复陷害、受贿和区检察院原检察长汪成涉嫌报复陷害案,已侦查终结。昨天,记者从芜湖中院获悉,该案将于11月19日上午在芜湖中院开庭审判。

  经芜湖市人民检察院侦查查明,2007年8月中旬,张治安在收到他人转交的一封举报其有经济问题的举报信后,认为是李国福所为,由此产生报复的意图,要求汪成严厉查处李国福的经济问题。2008年3月13日,李国福在监狱死亡。

  检察机关认为,张治安、汪成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对举报人实施报复陷害,严重破坏了国家机关的正常活动。张治安在侦查后期对其所涉嫌的犯罪事实予以翻供,无悔罪表现。为保护公民人身权利和民主权利不受侵犯,维护国家机关的正常活动,芜湖中院将依法开庭审理。(记者老春)新安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