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一列快运列车脱轨 至少9人死亡超80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6日07:56
  印度一列快运列车14日在西部拉贾斯坦邦发生脱轨事件,致使至少9人死亡,超过80人受伤。

  当地警官维宾库马尔潘德告诉美联社记者,这列列车原定从拉贾斯坦邦的焦特布尔驶往首都新德里,行驶至拉贾斯坦邦首府斋浦尔以南40公里处时,由于能见度低,司机紧急刹车导致15节车厢脱轨。

  潘德说,损毁的铁轨刺穿1节车厢,致使一些乘客死亡。营救人员随即赶到现场,使用切割机切开车厢救人。

  现阶段,仍有19人在医院接受治疗,3人伤情严重。超过60名轻伤者已出院回家。

  美联社报道,印度铁路网规模庞大,因缺乏维护事故不断。

  10月21日,一列来自西南部果阿的快运列车在马图拉城与一列来自拉贾斯坦邦梅瓦尔的快运列车相撞,致死23人。(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