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武汉市民因大雪预防性购买蔬菜 致菜价普遍上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6日08:12
  近两日,由于持续降温,市场蔬菜价格普遍上涨40%至50%,个别品种上涨100%以上。昨日(15日),武汉市农业部门介绍,菜价上涨主要原因是市民预防性购买所致,目前我市蔬菜供应量充足,市民不必担心。

  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占全市蔬菜供应量近七成。昨日,市场内车水马龙,蔬菜供应充足,日交易量达460万公斤以上。据悉,北方蔬菜供应量占市场四成,上周北方地区天降大雪,交通不便,来汉蔬菜下降二成左右。

  目前,市农业局和蔬菜市场已采取积极措施,加大南方蔬菜调运量,弥补了北方蔬菜缺口。(记者周韧)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