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一副县长贪污受贿上百万 养小蜜被妻子揭发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1月16日08:24

  桐柏原副县长贪污受贿上百万 养小蜜被妻子揭发

  昨日,记者从南阳市检察院宣传处获悉,桐柏县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进坡受贿、贪污罪一案,日前由南阳市卧龙区检察院侦查终结并提起公诉,卧龙区法院一审后作出判决:高进坡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犯贪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两罪并罚,执行有期徒刑13年。

  据了解,高进坡贪污受贿一案的案发,要“功归”其妻子的告发。在一次会议期间,要被高进坡“休了”的妻子大闹会场,举报丈夫“养小蜜”和贪污受贿。随后,纪检监察部门介入,揪出了贪官。

  法院审查查明,高进坡在担任桐柏县县委办公室主任、副县长期间,利用其职务便利,索取他人财物人民币25万元,又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人民币67.3万元,为他人谋取利益,且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骗取公共财物人民币28万元,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贪污罪,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首席记者 郭启朝 通讯员 邱文炳)

责任编辑:林斯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