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低温雨雪天气南方菜价上涨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6日08:24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郭爱民)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下同),11月15日,蔬菜价格连续5天整体上涨,低温雨雪天气将加剧南方菜价上涨;肉类价格整体上涨;水产品、水果价格变化不大;成品粮、奶类价格稳定。

  前期菜价相对稳定的南方地区,因雨雪低温,加之近两日鄂湘苏皖等部分地区将迎来暴雪,蔬菜价格也开始整体上涨,预计冰冻雨雪天气将进一步加剧菜价的上涨。另外南方多地市信息采集员反映,因暴雪导致河北、山东等主产区蔬菜外运困难,市场部分外运菜供应减少,价格涨幅较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