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担心遭恐怖袭击意总理住办公室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6日08:24
  新华社专电 一家意大利报纸14日报道,意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因担心遭受恐怖袭击而在办公室过夜。

  意大利《晚邮报》报道,贝氏很少睡在办公室中,在办公室过夜的举动与眼下对恐怖袭击嫌疑人穆罕默德·盖姆的调查有关。

  盖姆来自利比亚,现年35岁。他10月12日向意大利米兰市圣西罗足球场附近圣巴巴拉军营投掷炸弹。爆炸致使他本人失明,手臂严重受伤。警方随后将他逮捕。

  警方调查盖姆私人电脑时发现,他企图袭击15名政要,其中包括贝卢斯科尼。

  按法新社说法,贝氏上次在办公室过夜还是在2003年,原因是患流感。意大利政府拒绝就报道作出回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