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高青:1000万农机补贴329户农民受益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08:31
  今年以来,山东省高青县认真抓好国家有关农机补贴政策的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全县的农机装备水平和农机作业水平。截至目前,落实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045万元,完成全年补贴总额的95%,补贴各类机具593台(套),其中大型拖拉机260台,秸秆还田机22台,小麦免耕播种机16台,大型旋耕机215台,大型自走式玉米联合收割机60台,与大型拖拉机配套的玉米收割机12台,铡草机8台。受益农民329户,直接拉动农民投资3000多万元。农机补贴进一步优化了农机装备,大大提高了农业机械化综合作业水平,利用农机创收已成为该县农民致富的一大亮点。(李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