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一竞标会上中标人竞标后遭打 此前曾被警告

来源:荆楚网
2009年11月16日06:06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周鹏)昨日,汉南李先生向本报反映,公司参与一竞标会,谁料中标后,竟遭人一顿打。

  昨日,记者看到,李先生的头部、脸部有被打伤痕。他介绍,他的公司是经营木业的,得知汉南堤防需要更新防护林,他便让工作人员报名参加了竞标。

  前日上午8时许,他公司的工作人员王某参加了竞标会,该竞标项目共有4个。在竞标开始时,有一人找到王某,警告他放弃3号标。第一次竞标后,该公司中了1号标。随后王某参与3号标竞标时,又被几名男子拦在会场外,但他冲了进去,后来该公司中了3号标。

  竞标会结束后,那名男子带着几人找王某索要3万元经费。李先生随即赶到会场,谁知,突然冲过来8名男子,对他一阵拳打脚踢。

  汉南区河道堤防管理总段相关负责人表示,竞标过程公平公正,李先生公司中标有效。目前,汉南区纱帽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