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班车停运 200余名乘客滞留兰州汽车东站

来源:西部商报
2009年11月16日08:53
  商报讯 昨日清晨突降大雪,兰州汽车东站通往天水、白银等地的汽车班次被迫停运,车站候车大厅内约200余名乘客攥着手中已经买好的车票却无法登车。

  大雪突降买了票无法登车

  昨日上午9时以后,兰州市区内开始飘起了细细雪花,天气的骤变使得兰州汽车东站内候车的孙先生开始显得着急,原本已经买好当日上午10:20发车的兰州至天水的长途班车票,可是进站以后才发现去天水的车不发了,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孙先生虽然着急但也无能为力。大厅内候车的乘客大约有200余名,在不少乘客的口中记者得知,多数乘客是去往天水、秦安等地,由于临时被告知东线班车全部停运,发车的时间已经过去但却无法登车,不少乘客要求退票。

  汽车东站根据旅客意愿退票

  兰州汽车东站安全办公室李主任向记者介绍,处于对旅客行车安全因素考虑,对于要求退票的旅客给予免费退票,对于愿意等待的旅客,车站方做好妥善处理,保证旅客在候车时的相关服务。

  截至昨日下午5时,北线部分班次已经恢复运行,东线班次由于天气恶劣仍处停运当中。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