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2月厦门9个地块出让 其中一块起始价高达13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08:54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厦门市将于12月8日公开出让2009G30等九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其中,位于厦门岛外集美区杏滨路东侧地块总建筑面积超过37万平方米,出让起始价高达13亿元。

  在这次出让的土地中,岛内共有两幅,其余七幅位于岛外。在岛内地块中,观音山片区,环岛路西侧地块为办公、商业用途;湖里后埔片区,双浦路东侧,吕岭路北侧,仙岳路南侧地块为商住地块。

  岛外7幅地块中,位于集美区圣果路与集美北大道交叉口东北侧地块为商业、办公、酒店用途;双龙潭水库周边地块为轮带测试基地与运动赛场,并配有商业展示、酒店用途;集美区杏滨路东侧地块为商住用途;同安区五显科技研发中心,北辰山南侧,北山村北侧的两幅出让地块,用途分别是办公与住宅;翔安区翔安大道和新店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为住宅、商业、办公、幼儿园用途;海沧区鼓浪湾酒店南侧、海沧大道西侧地块为商业、办公、酒店用途。

  报道还称,10月,厦门商品住宅成交量止住近四个月来的连续下跌趋势,环比出现较大幅度反弹。全市当月住宅成交面积22.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1%,与去年同期相比甚至增长260%。同时,全市住宅每平方米成交均价达10,037元,连续两个月下滑。厦门楼市整体呈现“量涨价跌”的行情。

  从区域成绩来看,厦门岛外在10月份成交15.54万平方米,占全市成交量68%。若以成交套数计算,岛外更是占到全市成交套数的四分之三,占据绝对比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