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云南电网公司提前部署防冰抗旱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09:02
  针对近期天气干燥,大幅降温的气候特点,云南电网公司提前部署防冰抗旱工作,一方面加强直升机对去年覆冰受损线路的巡查,一方面要求各单位加大防火地段线路的巡视力度。

  据悉,目前,公司直升机作业组已经开始对昭通、曲靖地区去年覆冰受损线路进行巡检,计划11月底完成两片区所有巡检任务,为今年的防冰、抗冰工作提前做足充分准备。

  由于近期持续的晴好天气,森林火灾隐患较大,预计山火多发期将比往年有所提前。公司要求各单位加大巡视力度,对重点防火地段采取长期监视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