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司机疲劳驾驶 莆田货车撞客车6死24伤(图)

来源:金羊网
2009年11月16日08:50

逝者手机的49个未接来电

  
  昨天早上7点30分,救护车来到现场,“快,这个伤得最重!”救护人员喊到,莆田九五医院医护人员立即将伤者抬进救护车。

  “叮叮叮叮!”一个又一个的电话铃声,救护人员开始忙着抢救,没有时间理会。可是用尽所有办法,伤者还是没有赢得与死神的赛跑,救护车内一片寂静,唯一还不停响着的是电话铃声,显示的号码是1379999XXXX。

  “我们当时没有人忍心接,告诉电话那头这个残酷的事实。”护士罗女士说。

  等救护车到了医院,医护人员整理死者的遗物,一部翻盖手机上,显示了49个未接电话。记者按照号码拨通了电话,只听见对方说手机的主人姓李,26岁,一阵哭泣后挂断了电话。

  在医院里,还有不少伤者。在他们看来,“虽然受伤,但已经算是万幸!”

  记者在九五医院急诊室见到范小姐,她只是头部被撞受了轻伤。据她介绍,她前晚8时50分从广州出发,到福州见男友。大概6点45分左右,当时车上的大部分人都在睡觉,突然感觉车子一震。坐在卧铺车第三排的范小姐被巨大的力量冲到右边窗下。

  “感觉头上湿湿的,血不停流下来!”范小姐说,她用床单保护头部,从窗户爬了出来。

  紧接着,很多受伤的人从车内爬出来,但更多的人受伤被卡在车里面,范小姐立即报警,但是不知道具体位置,走出一段距离确定方位后她再次报警,急救车不久便赶到现场。

  货车为何从A道冲到B道?

  这辆车牌为闽E13578的大货车,从A道撞毁护栏后冲到B道上,“从撞击的痕迹来看,当时的车速很快。”一名事故调查人员说,宽一米、高半米多的护栏,被铲平20多米。

  据后面追尾的大货车司机介绍,当时冲过来的大货车已经完全失控,“可能是当时司机睡着了,”有人猜测,“要不然也不会在隔离带上冲了那么远,也没发现及时制动的痕迹”。现场一位司机怀疑,货车司机很可能是连夜开车,而7点左右是最容易犯困的。

  也有人说,肇事的闽E13578货车是爆胎才撞上护栏的,有人分析,当时要是制动及时,也不会跨过护栏,有可能是爆胎后失去控制。

  车祸发生后,货车司机当场死亡,当时发生了什么目前无人知晓。到底是何原因导致车祸发生,交警部门表示,还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