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入冬以来昨天最冷 本周中期气温回升(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6日09:01

  北京市气象台昨天报告,本周工作日期间本市天气以晴为主,无大风和降雪天气过程。但受冷空气持续影响,前期气温仍然很低,周中期开始白天的气温有所回升。

  昨天,呼啸的北风将京城气温刮至入冬最低,市气象台统计,本市昨天只有中午13时至15时两个多小时气温在零上,最高气温仅0.6℃,是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市气象台台长郭虎介绍,新的一股冷空气昨天到来,给北京带来了4至5级北风,同时也将京城气温再次拉低。与前几次冷空气带来雨雪天气不同,此次冷空气到来,在北京地区没有暖湿气流的配合,因此未能形成降雪。

  冷空气将京城气温不断推低。最新气象资料显示,周一和周二,受高空西北气流控制,本市天气晴间多云,但受冷空气的影响,预计早晨最低气温将下降到-7℃,白天在阳光的帮助下最高气温可升至2至3℃。周三后本市气温将有所回升。

  本报记者 戴冰摄(记者张军)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