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南南合作网第十四届年会在兰州召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09:18
  人民网兰州11月16日讯 11月15日,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中心、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南南合作网年会在兰州隆重召开。

  南南合作网是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管理、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援助中国建立的用于开展发展中国家技术与经济合作的一个信息沟通平台,目前已有20多家网员单位。此次会议旨在交流中国南南合作网及各网员单位一年来在南南合作事业中取得的成绩、经验及不足,并探讨南南合作发展的近期任务和长远目标。会议中,各网员单位领导和业务骨干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并审议表决通过了5家新的网员单位。

  联合国工发组织技术与投资促进司司长梁丹,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任姚申洪,中国南南合作网秘书长、主任助理赵永利、南南合作处处长张玮以及来自北京、上海、杭州、福建、南京、吉林、云南、甘肃等地中国南南合作网的二十余家网员单位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年会。(李战吉杜昱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