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土地价值潜力城市排行榜”发布:沪京杭居前三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09:50
  中新网11月16日电中国社会科学院今日发布住房绿皮书《中国住房发展报告(2009-2010)》。绿皮书发布了“土地价值潜力城市排行榜”,上海、北京、杭州分居前三名。

  绿皮书选取了全国35个大中城市为样本城市来研究土地价值潜力,根据指标体系和各级指标的权重,测算出5年后土地价值潜力。总体来看,东南、环渤海、东北处于第一阵营,它们的土地价值潜力都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而中部、西南、西北则处于第二阵营,其土地价值潜力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其中,排名前十的分别是上海、北京、杭州、深圳、广州、天津、宁波、青岛、大连、厦门。土地价值潜力以银川最小,后10名大都是西南和西北的城市,分别是:郑州、海口、昆明、乌鲁木齐、重庆、南宁、贵阳、西宁、兰州、银川。(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