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裕彤长孙豪华婚礼 李嘉诚等名流齐聚道贺(图)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1月16日09:14

  郑裕彤长孙郑志刚与余雅颎共谐连理

  2009年11月15日,香港身家逾六百亿港元的超级富豪兼新世界发展主席郑裕彤(彤叔)的长孙、长子郑家纯儿子郑志刚(Adrian)正式“三十而立”,迎娶二十八岁的余雅颎(Jennifer),并在会展筵开160席。郑裕彤训示一对新人要互谅互让共度人生,笑言希望早日能抱一队足球队的曾孙,而这个世纪婚礼,花费过亿元。

  现年三十岁、新世界第三代掌舵人郑志刚(Adrian),于去年和二十八岁的余雅颎(Jennifer)订婚后,昨日正式共谐连理,并于早上十一点在中环圣约翰座堂举行婚礼,晚上则在湾仔会展筵开160席。

  训示互谅互让

  笑容满面的郑裕彤在婚礼及晚宴时,均说想抱曾孙,并大赞孙媳妇一百分。郑裕彤说:“最好能生够一队足球队。(送一亿礼金?)不说这些。(有没有派红包给员工?)有。(对新人有什么训示?)要他们和和气气,互谅互让就可以一世。(送什么给孙媳妇?)孙都送了给她啦,(要她还什么礼?)曾孙啦,看能有多少个都好。(三年抱两?)都好,(第一个是男曾孙?)无所谓。(谁结帐的?)无所谓,要问郑家纯。”问到是否像李兆基娶媳妇时向每位员工派一万元大利是,郑裕彤则未有回答。

  另外,在会展举行的婚宴,布置全以橙红色的花卉包括马蹄兰等装饰,公关透露无表演节目,双方父母会致辞,但郑志刚会上台唱歌,唱多少首则视乎心情。最后,一对新人于晚上九点半,特意到达采访区给传媒拍照。喜上眉梢的郑志刚以黑色礼服示人,余雅戴着巨钻首饰配红色晚装,向传媒挥手拍照。

  郑志刚:年龄:30岁,学历:哈佛大学文学士,职业: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家族背景:郑裕彤家族、第三代接班人,战绩:促成新世界百货在港上市、创办艺术购物馆K11。

  余雅颎:年龄:28岁,学历: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职业:曾任高盛证券及债券执行董事。

  极尽奢华显气派

  城中富豪郑裕彤娶孙媳妇,亿万婚礼极尽奢华。婚纱和晚装由曾担任纽约名牌VeraWang的设计师VivianLuk操刀,尽显气派。

  礼金及婚戒首饰:过1亿,Bentley花车:约280万,160围酒席:约400万,VivianLuk婚纱及晚装:约100万,酒会及酒水:约200万,布置及音响:约300万,喜帖及回礼:约40万,公关及保安:约80万,发型及化妆:约20万,工作人员红包:约30万,传媒茶点:约1万,合共:约港币1亿1451万元。

  郑裕彤身家过600亿

  现年84岁的郑裕彤身家过600亿港元,现为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主席,以及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的主席,于《福布斯》香港富豪榜排第6位。郑裕彤2008年获特区政府颁发大紫荆勋章,生意业务广泛,包括珠宝金饰、物业、酒店、百货及基建等,集团投资项目包括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尖沙咀崇光百货、新世界中心等。

  郑裕彤两名儿子郑家纯及郑家成早已坐镇打理家族生意,孙儿郑志刚、郑志恒、郑志明及郑志雯等亦有接手家族业务,当中长子嫡孙郑志刚被喻为新世界第三代接班人。

  豪门婚宴一掷千金

  名人明星结婚时,为显富豪气派,往往会一掷千金举办世纪婚礼!

  许晋亨、李嘉欣

  许晋亨和李嘉欣去年尾拉埋天窗,婚礼在石澳7亿元豪宅举办,由婚纱到美食都极尽心思,估计全个婚礼的使费超过一亿港元。

  马鸿铭、蔡加敏

  2007年12月玩具大王蔡志明长女蔡加敏与前东华三院主席,佳宁娜饮食集团太子马鸿铭结婚,在会展筵开168席宴请亲朋,打破会展纪录,首次荣升岳父的蔡志明豪派200万红包给员工,相当大手笔。

  李家诚、徐子淇

  2006年12月,徐子淇嫁给坐拥千亿身家的恒基集团主席李兆基儿子李家诚,男方除了以450万包下悉尼的StateTheatre外,又用100万布置婚礼场地及用200万聘请婚姻顾问,连同所有宾客的食宿和机票,估计整个梦幻婚礼豪花过6亿。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