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手机上网租女友

来源:长城网
2009年11月16日17:16

  近几年来,网购已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消费的热门方式,买衣服、买电器、买食品、只要能想到的,几乎都能从网上买到。不过就在上周,一名男子用手机从淘宝上拍下一名“女友”,度过光棍节,着实让许多潮人都自愧不如。

  男子网上租女友 同事纪实跟拍

  为了让光棍节“不再孤独”,此男子在光棍节前夕在网上发帖征友,希望网友能给其建议。很快,便有热心网友跟帖,称在淘宝上,有一家出租单身男女的店铺,专为光棍节而设。抱着好奇的想法,此男子在光棍节当天,利用开会的空挡,用手机登陆淘宝网,从店铺中拍下一名“淑女”。并在当晚,请同事一路跟拍约会全过程。

  很快,这名热心同事就将一路跟拍的照片传到网上,继而引起轰动。对于许多网友而言,上网租女友实在是一个新鲜事。而这名大胆的男子,用手机上淘宝拍货的举动,更成了一部分网友关注的热点。

  手机上淘宝 创电子商务新领域

  对于已经开始渐入3G时代的中国移动通信来说,用手机上网,也许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用手机上淘宝,却不容置疑的成为了国电子商务新领域的一个领头羊。

  据了解,作为淘宝的新项目,手机登陆www.mtaobao.com是近两年新开发的业务。不过,尽管是新项目,却已经被许多淘宝达人牢记于心。随时随地上淘宝购物,随时随地上淘宝比价,成了许多年轻人,特别是年轻女孩时尚购物,时尚理财时不可或缺的一项必备之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