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英国将立法限制金融高管薪酬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16日10:17
  新华社专电 英国首相戈登·布朗已承诺立法“转变”英国财政部门职能,对金融高管薪酬“设限”。政府预计将在未来一周内推出限制规定。

  布朗说,政府这项“金融服务案”将为金融监管部门提供有力支持。如果银行高管的薪酬合同包含可能影响金融系统稳定的过多额外薪酬或奖金,监管部门可不予认可此类合同。

  布朗说:“我们必须保证过去两年以损失纳税人利益为代价拯救金融危机(的情形)不再发生,”布朗说,“金融界必须作出转变,银行的失败应由银行自身、而不是纳税人承担。”

  如果这份议案在议会迅速获得通过,英国金融高管设限相关措施可能最早于明年正式生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