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英空军“红箭”迎来首名女飞行员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16日10:18
  新华社供本报专电英国空军“红箭”飞行表演队迎来历史上第一位女性飞行员柯丝蒂·穆尔。

  路透社13日报道,穆尔现年31岁,1998年加入英国空军,成为“鹰式”高级喷气式教练机教练员,后来成为“旋风”战斗轰炸机飞行员,先后两次在伊拉克执行任务。

  “红箭”飞行表演队已成立45年,由9架“鹰式”高级喷气式教练机组成,是当今世界著名特技飞行表演队之一。穆尔并不是第一位申请加入“红箭”的女飞行员,但却是第一名进入候选名单并最终入选的女性。

  穆尔将在队伍中担任3号位置。“红箭”飞行表演队有望在2012年伦敦奥林匹克运动会上表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