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江西大部分地区将现雨雪 南昌未来气温低至0℃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09年11月16日10:26

  中国江西新闻网11月15日南昌讯(记者 邓小勇 报道)南下的冷空气让江西大部分地区下起了雨。11月15日,记者从江西气象部门了解到,未来2天全省最高温度不超过8℃,南昌的气温更会低至0℃,而庐山最低温度可至零下5℃,明天(16日),南昌、宜春、上饶市北部转雨夹雪或小雪,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雪。

  今冬初雪将首先“光顾”九江

   江西气象部门预计,从11月15日晚起到11月16日,江西绝大部分地区会出现雨雪天气,其中,今冬初雪将首先在九江出现,全省最低气温在庐山出现,最低气温可至零下5℃。

  据悉,从11月15日晚起到11月16日,九江将阴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全省其它市则为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中赣州、抚州、鹰潭、上饶四市今晚部分有大雨;宜春、南昌、上饶市北部明天转雨夹雪或小雪,局部中到大雪。

  气象部门发布突发气象灾害预警信号

  15日晚,记者从江西省气象部门获悉,庐山气象局在当晚发布了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预报,预报称,庐山已出现冻雨,预计今晚(15日)到明天(16日)将出现重度冰冻,请交通、供电、通信等有关部门和居民注意应对。

  气象部门建议,交通、公安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道路结冰应急工作;驾驶人员必须采取防滑措施,听从指挥,慢速行使;行人出门要注意防滑。

  南昌16日有雨有雪

  此外,记者还从南昌气象台了解到,南昌16日将出现雨雪天气并伴有7~8级阵风,17日、18日气温最低可至0℃。未来3天天气预报如下: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周一(16日),小到中雨,下午到晚上转雨夹雪或小雪,气温3℃~5℃

  周二(17日),早晨小雪,白天转阴天多云,气温0℃~4℃

  周三(18日),阴天多云,气温0℃~4℃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