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妙龄少妇穿着睡衣跳楼 怀抱半岁婴儿齐坠亡

来源:南方网
2009年11月16日10:31
  昨日(15日)凌晨1时许,一名年约30岁的少妇在广州西增路一大型楼盘(富力桃园)十几楼处跳楼身亡,到场急救的医生证实,这名穿着睡衣的少妇当时怀抱着一名几个月大的婴儿,也同时坠楼死亡。目前,警方正介入调查事件。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在场工作人员已经撤离,现场已经清理完毕。由于事发凌晨,楼盘许多住户都对此不知情。但一位楼盘保安和当地派出所警员向记者证实确有此事,而详细情况不便透露。

  据楼盘菜市场一名商贩称,当晚在楼盘D7栋有名年轻女子从十二、三楼坠下,手中抱有一名婴儿,当时掉到了该楼二层的平台上。

  事发后接报出车的广州军区总医院120司机和谢医生回忆说,当晚一点多钟,他们接到120电话赶到现场后,“该名30多岁的女子已经死亡,系颅骨爆裂而死,婴儿大概五六个月大,尸体在该名女子尸体距离二到三米处,也已经耳鼻出血,经检查后证实已经死亡。”

  医护人员称,女子身穿睡衣,当时现场没有亲属前来,也没有邻居围观,“估计是一个人在家时跳下。”该辖区内的松洲派出所在现场取证结束后离开。

  记者走上到D7栋二楼平台看时,现场已经被清理完毕,没有任何遗留痕迹。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